深沉的一只猫

复仇者联盟 肖根AU英雄文 HE!(三)

第三章


“很好,再来一点,不用顾忌,释放你的力量。”Root站在一边鼓励着在跟Reese练习搏击的Shaw。

“不要顾忌?”John百忙中扭头对一脸痴迷的Root抗议,“那我是什么?专属沙袋吗?”

结果就因为这一走神直接被Shaw毫不留情的一拳砸飞,John撞到了墙上,从拳头伸出的利刃折断后刺入了他的肩膀。

“30%.”Fred的声音在Root耳朵里响起,带着一点点可爱的小颤音,“当力量达到30%或以上的时候,瞳孔的颜色就稳定下来了。”而Root差点因为陶醉的盯着Shaw那变成金色的眼睛而没听到Fred的话。

“I'm out .”John气呼呼的走过来,拔掉了肩膀上插着的断刃,无视已经住了血并在慢慢愈合的伤口,“我恢复的快不代表我是没痛觉的,好吗?我记得她的导师可是你。”

“但是我不擅长搏击,Mr. Reese,我只能求助于你。”熟悉却无助的声音让他差点就要放柔口气答应然后道歉,但是那双本该严谨却流露出一丝调皮的眼睛使他立刻清醒了过来。

“别别!”成功变成Finch的模样戏耍了John的Root狼狈的连滚带爬的逃过了第一轮攻击,“我只是开个玩笑!”

眼看着坚硬的拳头就要砸到Root身上,一只手——或者说,一只爪子拦住了John的攻击。这时候Fred恰到好处的在Root耳朵里提醒,“力量已经到了40%.”

“看来随着力量的释放,兽化程度会增加。”Root一边评估着,一边心痒痒的看着那双黑色小豹爪,完全把自己刚才差点被揍扁的事实抛在了脑后。

为了避开Shaw的回旋踢而跳到一边的John狠狠瞪了Root一眼,比了个中指就气哼哼的走了,临走前还泄愤的踹烂了训练室的大门。

“现在怎么办?”斜倚在墙上的Shaw抱着双臂懒洋洋的问古怪的盯着自己的小疯子,她的手已经恢复了正常,但眼睛还隐隐发金。汗水混着额头伤口的血水顺着她的下巴滴落,然后缓慢的滑入一片被黑色小背心挡住的波涛汹涌。

Root咽了一下口水。

“现在提出交欢的成功率为4.11%,挨揍的可能性为98.71%。”Fred突然开口。

“Shut up,Fred.”Root捂住了面孔,第一次觉得这个能不断检测到自己血压心跳的小上帝是个电灯泡,“等等,这两个百分比并不是对立的?”

“当然,因为sex后再揍你的可能性为2.82%”

“很好,现在你又开始自言自语了。”Shaw对Root翻了个白眼。

“不,只是一位多嘴的朋友。”Root抬起头,微笑的看着自己的小豹子,“今天的训练还没有结束呢。”她看着准备去捡地上外套的Shaw提醒道。

“那怎么办?”半弯着腰的Shaw顿住了,Root看着那露出的一小节腰又咽了一下口水,决心再给Shaw买几条低腰裤,“难道你上?”Shaw蔑视的看着Root那弱不禁风的小细胳膊腿。

“Sweetie,你要明白,”Root笑吟吟的站起来,“人类唯一比动物强的地方就在于,我们有脑子,而不是肌肉。”当然肌肉也是很漂亮的——Root看着Shaw手臂上漂亮的肌肉线条发了三秒钟的呆。

“Fred,让bear1号出来吧。”Root下令道。

“它叫bear?”Shaw无语的看着两米多高的机器人。

“bear是Harry的爱犬的名字,被我借来给战斗机器人命名。”Root开心的回答,“战斗模式,允许使用物理武器攻击。”

“我有个问题。”Shaw一边迅速躲过机器人砍过来的手刀,一边开口问道,“既然你有这个,干嘛一开始还叫Reese过来帮忙?”

“你懂的,我的甜心,”Root可爱的歪歪头,“机器人打坏了是要花钱维修的,John可以自己长好不要钱啊~”

“别那么叫我!”Shaw被bear狠狠一拳打在了肚子上,不得的撑着地板喘息几下,“我现在居然有点同情Reese了。”

“这不怪我,”Root嘟起嘴抱怨,“再说你又吃的这么多,不省钱以后可怎么办啊.......”

Shaw脸红了一下,然后速度和力量瞬间暴增,一个侧踢就踢断了bear的左臂。

“啊!”Root惊叫了一声,扑了过来。

Shaw还以为她是因为心疼损毁的机器人,微微有点内疚,“Sorr——”

还没说完就被扑过来的小疯子树袋熊抱了,一双手准确无误的摸上了自己的.......诶?

Shaw大惊,再次动了动耳朵确认。

没错,现在Shaw头上竖着两个毛茸茸的小圆耳朵。

可怜的小豹耳在Root爪下徒劳的动了两下就被紧紧攥住了。

“60%.”Fred在Root耳边低声提醒。

可惜满眼被萌的冒泡泡的Root根本就没听见Fred的话,只顾着摩挲毛茸茸的小豹耳。

无奈的Fred只能徒劳的提醒,“现在你的挨揍的可能性是99.9998%了........”

呯!

-------------------------------------------------------------------

“所以你亲自上阵了?”John幸灾乐祸的取笑着Root的青眼圈,“战果如何啊?”

Root没吭声,梦游一样的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完全没发现那是Finch刚给自己泡的绿茶。

她满脑子都是那双小耳朵舒服到爆炸的手感和Shaw被突然摸了敏感部位那恼羞成怒的炸毛表情。她一开始甚至没感觉到兜脸一拳带来的痛楚。

Finch和John交换了一个有点担心的眼神。

“Root。”Finch严肃的声音拉回了Root的理智,成功的让她发散的瞳孔恢复了焦距,“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谈。”

“只要你开口,Harry。”Root笑着答应,还不忘记向John得意的眨眨眼。

“关于Miss Shaw,”Finch踌躇了一下,还是继续说,“是不是应该再谨慎一点?”

“什么?”Root愣了一下,“你说这个?”她指了指脸上的瘀伤,“这只是意外。”

“不.......”Finch踌躇了一下,“我的意思是,在你还没有彻底掌握Miss Shaw 的力量及弱点的时候,就这么信任她让她进入你的家.......是不是有点不妥?”

“我不懂你的意思。”Root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声音也微微有点发凉。John惊讶的看着一直以来对Finch千依百顺的Root第一次摆出这么一副强势的姿态。

难得这次Finch也不肯让步。“Root,这不是儿戏。这关系到我们整个种群的生存问题,我不希望我们中的任何一人再受到任何伤害。”

“我明白你的意思。”Root的下巴绷得很紧,她站了起来,“我不会暴露我们的任何事。直到你们也决定相信她。”

“诶诶!”John试图叫回离开的Root,Finch拦住了他。“让她去吧。”

“你是不是有点太严厉了?”John有点心疼的看着Root离开的背影,“这孩子难得遇到一个合性子的朋友,我是说,除了你做出的那个机器人。再说,我不觉得Shaw像是什么双面特工准备杀掉我们什么的。”

“我只是不希望她经历跟我一样的痛苦。”Finch攥紧了茶杯,“那种痛苦会吞噬掉一个人。”

-----------------------------------------------------------------

Shaw在专心的打着人形靶。

Root的存货十分多且耐用,例如眼前这个用特殊材料制成的靶子,让她可以使出全力去练习而不会立即损毁。

而她的身体也会随着力量的释放产生变化。

相较于一开始的吃惊,Shaw现在已经很习惯的看着自己的手变成毛茸茸的爪子了。而这也没什么不好,变成爪子后的上肢有更快地速度,更强的力量,更敏锐的反应。

可是耳朵就.......

虽然这会给她带来超出常人的听觉,可是同样,也带来了异常敏感的触觉。Shaw还没有忘记第一次变出豹耳时被那个该死的小疯子一把攥住的感觉。

有点像被放大了10倍的快感突然袭来。

她感觉全身的毛发都竖起来了。

想到这,愤怒的Shaw重重的打出一拳,可怜的人形靶断成了两截。

“Hi,Sweetie,怎么这么大火气?”

Shaw回头,果然看见倚墙微笑脸上带着乌青的小疯子一名。

本来发誓下次再看到这张脸还要再打一拳的,可是那个有点不太一样的沉默的微笑让Shaw放下了拳头。

“Eyeore,瞧你这脸拉的,你那个令人讨厌的活泼劲儿哪去了?”

“Nothing。亲爱的,你的力量控制的怎么样了?”

Shaw耸耸肩。“还是老样子。”

“嗯哼,这可不行。”

耳边响起这句话的时候,Shaw莫名其妙的失去了平衡。

她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然后就被人骑到了身上掐住了脖子。

小疯子咯咯地笑着,“Oh,Safety first~~”

I will end you!

---------------------------------------------第三章 完-------------------------------------


评论(18)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