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一只猫

ClexaCon 漫展 repo (上)


(下)

说实话,这次漫展嘉宾名单全部公布的时候,已经距离开始不到一个月了。所以其实时间是很紧的——尤其是像我这种虽然11月shcc后就想办签证但是由于某种原因(拖延症)一直没办的人。

但是当名单陆续出来的时候,我犹豫不决的心也坚定了:肖根啊!两位船长啊!还有我的小佐啊!本命齐聚一堂我还犹豫什么.......毅然决然的办了加急签证,跑了无数手续,折腾了无数次波折,终于签证下来了。然后就是各种订酒店机票买签名合影.......我的年终奖,我们明年再见了啊~

其实不是没有害怕的,虽然年纪不小了(应该是挺老了),可是生存能力几乎为负值,独自出这么远的门(跨越半个地球了诶)、操着一口结结巴巴的中国式英语、并有一定社交恐惧.......恩,我不求别的但求安全归来啊!

还好大概是傻人有傻福,先是有上海时认识的朋友yoyo帮我规划了行程订了机票租了WiFi等等(太感谢她了,要是没有她我大概都没勇气办签证),然后又跟同样是上海认识的朋友兔美拼了酒店,最后我还在狮子的提醒下,在璨璨的帮助下加了一个微信的漫展群,里面的大家都超级温暖,几乎每步路每个操作流程都在远程指导我通关安检登机打车check in......于是我在一个极其big的亲友团的帮助下,终于成功踏上美帝领土。

我跟旧金山大概是八字不合,来的时候磕磕绊绊,连奔带跑的才成功转机,本以为厄运就此度过,谁知道返程的时候直接没走成.....好吧这是后话了。

出于谨慎,我提早来了一天半,周六周日的漫展,我周四中午就到了维加斯,寻思给自己多留出点时间休息,顺便溜达溜达。

晚上看了著名的o秀,吃了自助餐,看了音乐喷泉。恩,果然很贵很美好,如果不是因为旅程太过疲劳看秀的时候大概有二十分钟都在恍惚点头就更好了。

周五直接睡到下午两点半才睁眼......好吧,原谅一下30来个小时几乎没睡的自己。

三点多吃了个早饭(好奇葩),逛了下拉斯维加斯大道,回到宾馆先跟kexin面了个基。Kexin是个超酷的妹子!她在加拿大读书,虽然维加斯不算很冷可是她就穿了个无袖黑色小背心,锤锤同款诶!

聊了一会儿,就发现虽然妹子外表超酷但是内心暖暖的,还说带我们看会场~~

后来我们群的隐形大boss小离跟kexin一起来到了我们房间,还带着我们去找璨璨。由于聊得开心耽误的时间长,璨璨都已经被赌场的保安赶了好几次了哈哈哈哈(璨璨不到21)

为什么要叫小离隐形大boss呢?这是有原因的!小离几乎是群里最小的妹子了,可是自带隐形属性,不太引人注意。但是!这个群几乎都是她拉这个拉那个建起来的。后来由于我们经常在群里开车,大家就开玩笑的说会抓群主。可是并没有人说抓小离。人生赢家大boss!!!

然后就是重头戏来了。晚上群里的大家陆陆续续都到了,于是来了个十几个姬佬的面基大活动。

见面一阵慌乱的介绍,你是xxx,我是xxx,她是xxx,那边那位又是xxx。脸盲的我晕圈了也没记住几个,只好先分大片儿。Kexin是最早见到的,印象最深;璨璨拉我进来的,也是很快就记住了(而且她好乖好甜的样子);大白和sarah的发型太像一开始没分出来,只好先笼统的记着,大白鲨~

说到这还有个趣事儿,我们定的酒店就是漫展举办的酒店,所以下午当我背着我的大锤包包上电梯时,一个黑皮肤妹子直接指着我的包问我,这是不是shaw啊?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我们就聊hi了,好吧,他乡遇故知嘛~

不过这位妹子也是超级热情,直接跟到了我们房间,聊了得有一两个小时,然后直接跟着我们去参加了面基晚饭......

由于五官有那么一点像卡姐,于是我们就默默开始管她叫卡姐了。kexin跟卡姐玩的最开心,结束时两人已经是勾肩搭背了哈哈哈哈,恩!不愧是群宠啊kexin!人人都爱你的节奏啊。

还有个有趣的地方,kexin的名字怎么念?我们一直以为是什么英文单词,就在那猜测发音重音,后来本人才解释了......恩,是拼音可欣.....

我们找了一家很古朴的意大利餐厅,十几个人闹闹哄哄的就进去了,感觉主要不是在吃饭而是在聊天,第一次这么大面积的面基,各种开心就不用提了。

由于有些妹子飞机时间比较晚,所以我们吃饭的时候不停地有人加进来。天河在我们吃了一大半的时候才来......顺理成章的吃了我们剩下的.....虎摸天河一下。

Sam来的时候桌子上已经基本没食物了,所以她不得不单点了一个我没看懂是啥的东西,开始奋力吃。

最最搞笑的是我们群里的另一个妹子哈哈哈哈哈,一提起这个来我就忍不住乐。就在我们吃饱喝足,凑了钱拿了小费,穿上了大衣齐刷刷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个黑衣妹子进来了。妹子颜超好,虽然一看就是我大中华的美女,可是侧脸居然有那么一些像中东小王子的大锤,五官也超美,还很认真的化了妆,养眼的很。

然后妹子就开口了,“啊?你们都吃完了啊!!!”

笑趴,原来这就是那个还在路上紧赶慢赶才跑过来的我们群里的妹子啊!!但是这个时候出现感觉不是来面基吃饭的,反而像是来接我们回宾馆的......心疼H君一秒钟(是的,她自己建议我们这么叫她的,直到几天后她才发觉不对,然后把自己的名字换成了一个更能被大家笑趴的单词,这个以后说)。

没饭吃了不要紧,桌上还有很多红酒啊!H君拿了个别人没用过的杯子喝了口红酒,这样就不能说她没跟我们面基吃饭了诶!

吃完饭,一群人又浩浩荡荡的去了其中俩妹子的房间聊天,一兴奋就聊到了半夜快一点(说好的今天早睡积攒体力明天参加漫展呢?)在聊天过程中H君不止一次表示好饿去吃饭吧,可惜除了好人天河几乎没人回应,大家还是在很兴奋的聊......默默给H君点个蜡。

解散后我们各回各家,天河跟H君去吃饭,顺便还接上了一起住刚刚到达的果冻。然后后来听天河说我们错过了极其养眼的一幕,就是小御妹(本来该叫御姐可是H君比我们小这么多.....还是叫御妹吧,虽然好像哪里不对......)H君抽烟的帅姿,据说特别酷特别帅特别美......呜呜遗憾到变形。

不过H君表示如果我以后跑来美国结婚的话她就来参加,恩,那时候再叫她当众抽个烟给我们看好了XDDDDDD(听到这个提议的H君当场表示要戒烟。诶?)

明天就是漫展了,虽然很累但是兴奋到睡不着的我大概四点半才上床,六点半就蹦起来了。恩,漫展是十点半入场......

这时候chain来了,来拿她托我带过来的送给aass的礼物,于是第一次见到了chain。

恩,怎么说呢?自带杀手气息的黑衣妹子!好帅XDDDDDD。(不过她超不够意思,居然买的是当天飞来当天离开的票,太不注意面基团结了有米有!)

买了早餐拎到漫展门口开始排队,不得不说,比上海那次舒服一百倍啊!!!!

上海那次不到五点就有人排队了不说,还是露天,天寒地冻的......感觉脑壳都凝固了。

维加斯这次八点多到就排在了第二位,还有舒服的地毯可以随时坐在地上,并没有什么别的要求了!

等待的时间很长但是并不枯燥。排在我们后面的妹子们一个个准备充分:一个妹子穿着Root扮演播音员时的t恤,手里还拎着一个非常酷似第五季Finch拎在手里的TM,上面还有能证明机器宝宝活着的小蓝灯,妹子管她叫baby machine,我本以为就是个装饰品,结果发现打开后是个小平板,熟悉的界面,熟悉的代码,甚至你还可以跟机器宝宝对话,虽然她问的最多的一句就是“你是我的管理员吗?”回答yse的话会有惊喜哦。



还有个妹子穿着锤子的黑背心,靴子里插着以假乱真的匕首,腰间别着不仔细检查根本无法辨别真假的玩具枪,口袋里装着手雷,还牵着一只跟bear非常像只是很迷你的玩具狗。

第三个妹子带着一只非常萌宠的芭比Root娃娃,据说是照着Root的照片量身定做的,秀发飘逸,皮肤柔嫩,皮衣酷帅,眼睛还会一眨一眨的。问了下价钱,果然也很美好.....300刀。妹子表示明年攒够钱了就买一只大锤来陪她。

第四个妹子是一身卡姐的装扮,还有徽章哦。

这几个妹子大概是在facebook上还挺有名,反正我看着是挺面熟。聊得开心后分别合了个影,果然天下迷妹一家亲哈哈哈哈。



十点多开始入场,本来说好的食物和水不能带进去,可是安检的阿姨拿走了我的水,却把面包还给了我......这是怕我饿着吗?谢谢了啊。

还有个小趣事儿。由于不少粉丝们都带了玩具枪什么的进来,所以出于安全考虑安检阿姨给这些武器们都捆上了zip带。我一看zip带就两眼发光了,这不是shoot前戏工具吗?我立刻厚着脸皮问阿姨能不能给我一根。阿姨很迷茫的拿出一根但没给我,一直在问我“你要这个干嘛啊?”然后我就直接拿走了,感觉走了几步还能感觉到阿姨迷惑的目光......

进来后就是找地方排队了。吸取了shcc的教训,我这次的衣着一切以舒适为准一身宽松加运动鞋,所以完全不累嘛!

进去了之后发现人没有想象得多(主要是由于签名合影都没开始吧~~),所以大家决定先坐下聊聊天吧(也是随心),甚至还有妹子拿着单反给我们拍了个大合影!!恩恩,立刻右键收藏了。

AA好像因为堵车晚来了一会儿,还发了车上的照片,好可爱~~

11点半开始开始AA合影,刚开始可以排队我们就一窝蜂跑过去了。而肖根合影就是十五分钟后。我本来还在想十五分钟怎么够大家拍照啊,结果发现外国人合影超级快的......几乎不摆什么特别的姿势,几乎都是抱着拍一下就下一个....真的是几秒钟一个啊!

排到一半听到各种尖叫,我这次幸运的站在了边上!抬头一看,啊啊啊啊啊SS来了!!穿着平权T恤和破洞牛仔裤就这么酷帅的走进来了!(等等,ss船长你前一天自己在酒吧喝酒时穿的不还是正装吗?你的流苏裙子呢?)

我由于地理位置好,不但很幸运的拍到了近身的SS视频,还被SS收进了视频,更不了得的是,还被SS蹭了一下.......她的皮肤她的衣服她身上的香水味儿!天啊我的人生圆满了!(你还有合影签名呢!)



肖根合影的时候我激动的快晕了,毕竟AA我还算见过一次,可是SS!这是第一次看到真人啊啊啊啊啊!

其实我这时候还不知道我已经被SS拍进了她的视频里。恩,还好不知道,否则晕过去了下面怎么合影啊!

这次我吸取上次上海的教训,早早想好了姿势,也听取了群里小伙伴的意见,挑难的先来!

第一个姿势必须是我怨念的口红!剧中截的可真好啊,大锤的口红马上就要碰到Root了你给截断了.....天知道我都怨念多久了。然后yoyo建议我,不如让AA给SS涂吧,毕竟AA容易害羞可能更萌.....果断采用!唔,那我站哪儿呢?感觉在哪都是破坏美感,不如我蹲下吧,这样既是我们三个人的合影,又可以随时把我截掉不显半点痕迹(好像哪里不对)



拍完我才看到照片,AA好认真的摸着SS的肩膀,另一只手拿着口红欲画,而SS!!我从来没看到SS船长笑的这么开心和....羞涩?真的不是我的错觉吗!不过啊AA,后来我仔细看才发现,你的口红已经涂到SS脸上啦!你这真的不是画鬼脸吗?

口红是AA同款的伊丽莎白雅顿,以后就是珍藏品了,毕竟它是AA摸过,SS画过的口红了,怎么能跟一般的口红相提并论呢!

恩,整张照片美好的不像真的,唯一违和感的就是蹲在中间的我,截掉后一看,果然神清气爽美好的多了~~

第二张借来了万能道具zip带。给了AASS一人一个让她们捆我,,SS敬业的一脸锤子表情真是看得我脚软啊!AA表情还是很像Root的就是嘴角的笑意太甜了有点泄密啊哈哈哈~

第三张就是普通的拥抱照啦!左拥右抱两位船长的感觉就是......我为什么只买了三张合影啊啊啊啊啊!好后悔呜呜呜~不过亡羊补牢,等下出去我就又加买三张SS的合影,恩,这是后话了。(ps:我搂住SS船长腰部的右手,充分体会到了什么叫柔韧弹性密实的肌肉)

总的来说,合影都很美!!除了我......摄影师器材棒棒的啊,除了百分百再现了肖根的美之外,把我的双下巴也清晰的拍了出来啊。p掉我之后才会感觉美感又回来了。

还有个很有趣的地方,就是SS船长的身高.......我等真粉自然是知道船长们的身高的,于是不少妹子以为合影的时候自己站在中间大概会是个WiFi的形状,谁知道SS船长如此拼,硬是穿了一双踩上后几乎能跟AA平行的高跟鞋,直接导致了妹子们拍出来的照片都是个山谷......

合影照完了去取照片的时候,能路过刚才合影的地方,虽然用薄薄的黑布遮住,但是还是能隐约看见两位船长十分亲密的聊天,大概是在聊双方最近生活中的琐事,看起来好幸福的样子啊!剧外也是好友呢两位~

拿到照片后来不及好好欣赏下,肖根合签的队伍已经排到了圆桌。我就犯愁了,是排队呢?还是去拍见面会呢?这时候我想起了小彤爆肝捏出来的黏土小人,于是下定决心,好想把这一对儿一起送给肖根啊!!!(更别说我自己还有一书包礼物呢)于是我开始排队。

国外漫展气氛比较宽松,大家签名时都会聊一会儿,于是也就导致了队伍进行的无比慢......最伤心的事就在我还差三四个人的时候,工作人员站出来表示,AASS要先离开了,因为时间到了......心碎成了饺子馅儿。

等我冲到见面会的地方开始排队时.....队伍已经成了扭曲的长蛇.......不怕!见识过上海阵势我还怕啥!排进去后只是担心一个小时后会不会坐不下被赶出来。

然后见面会真的是......梦幻一小时啊!糖如雨点般漫天洒下来,简直够吃一年的有没有!相信大家都看了视频了,而且是各个角度的视频,所以我就不啰嗦了,静静吃糖就好......

光说几个小细节吧,两位船长一起走过来的时候当然是各种轰动了,然后瞪羚羊SS就光顾着拿手机拍照啊跟粉丝打招呼啊,AA就好甜心的在SS有点站不稳(因为高跟鞋?)或者要碰到什么东西的时候伸手护着她。啊啊啊啊超级甜有木有!

在上海漫展的时候,AA也是船长一名,各种开车毫不含糊。什么重逢之后的求婚啦,婚后的pancake啦,肖根退休后开杀手黑客幼儿园啦,AA船长脑洞不断,一路飙车,曾经直接刷新了我认为她只是个甜美人妻的设定。

AA绝对是合格的船长,不过这次来的另一位船长,开的是宇宙飞船。

第一个问题就炸了场。

亲吻Amy Acker是什么感觉呢?

当我们最美的妹子问出这个问题时,感觉全场突然轰的一声被热浪掀起来了,身临其境才能体会那种兴奋和狂热。

还没等两只船长笑成月牙,妹子又加了一句,“像我梦里那样美好吗?”

SS立刻开起了宇宙飞船。

回答是什么相信大家都能背诵了。

反正我是很久都无法正视水蜜桃了。

尤其是甜蜜,多汁,湿乎乎的......水蜜桃。

然后我还见证了一个理论,“人真的能在一秒钟羞涩成熟透的水蜜桃吗?”

答案是能。

不但能,还能维持数分钟不褪色。

SS船长的心声:哼!比你梦里美好多了,可惜除了我谁都没有发言权哈哈哈哈。

不服输的大船长,我们给你跪下了!!!

然后提问的妹子还收获了AA飞吻一枚,这个吻被她制成了动图还不许我们使用AA给她的吻哈哈哈哈~~~

如果说第一个问题是宇宙飞船开启热身,第二个问题大概就是光速飞行跨越虫洞了。

相信大家重复播放不下数十次了。

SS大船长全程导演,AA大副乖乖跟从。

有趣的是AA两次都提到了同人文,说拿上一篇来我们照着演吧~让我想起她上次说听说了中国很多写手写的文非常好看,可惜自己看不懂中文......嗯嗯嗯,感觉好像解锁了很多内幕啊AA!你平时都在看什么啊。

最萌的地方:AA被当众推倒的时候有一声轻微的惨叫,高清视频上听特别萌,大家可以去repeat听一下,包你这天就不想上学上班干活了。

其实笑完后想起这段,是非常感动的。两位船长大概知道我们对结局的伤痛和遗憾,才用自己的方式,为我们,为这个剧,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吧。

还有那句shoot baby,也是最大的亮点之一。这下孩子已经成了两位船长官方承认的家庭成员了,写手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说到这里,插几句题外话。SS真的是很强势很护着AA的好朋友。有她在感觉很多时候都是她在挡着了,许多问题AA都不用回答SS就搞定了。我记得签名时好像也有个人提出了可能比较过分的要求(但我离得挺远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AA还在犯难,SS就很坚决礼貌的拒绝了。啊啊啊!SS,要是上海那次有你在,AA肯定不会中午吃不上饭,跑着上大舞台,被有些不礼貌的工作人员呼来喝去了吧......

见面会结束后我又火速冲到合签的位置排队,可是遗憾的是,两位船长不再是同一张桌子两个人紧紧地挨着了。不过主办方让另一位演员跟AA换了个位置,好歹两个人算是邻居了哈哈。

我背着一书包要给她们的礼物,想了一下,一下子全塞过去好像有点惊悚,于是先拿出了那对儿小彤捏的肖根黏土小人准备送给AASS,小彤爆肝著作,不能浪费!(反正我每人买了八张签名,还有机会上前的!!)



先轮到我的是SS。给她黏土小人儿的时候她超惊喜,不停地问我,这是你做的吗?我赶紧跟她说是国内的朋友托我带过来的。小彤,如果你看见的话哦,SS托我跟你说谢谢!我说希望你能喜欢,她的回答是definitely!



然后轮到AA。让我惊喜的是,AA居然记得我!还提起了我在shcc时送她的两个琥珀雕件。她说她很喜欢,本来放在她的房间,但是女儿也喜欢就抢走了XDDDD。没事没事,反正你这么疼女儿哈哈哈。收到黏土小人的AA也是非常高兴,还说她的中国粉丝们都是了不起的艺术家!





(这两块是上次上海送的)

然后说下签名时的糖。自从shcc后,我就一直对AA嘴里Root没能说出的表白和求婚感到遗憾,然后一边遗憾一边想,要是最后大家都活着,Root真的表了白,求了婚,Shaw这只大傲娇会怎么做呢?所谓日思夜想,这下终于可以实现了!!让AA签的时候,我说,写下最终大决战后,你认为Root会对Shaw说的话吧!

AA忍笑的看了我一眼,我在她眼中看到了“懂你”这两个字,果然她大笔一挥,就写下了“To Shaw:I love you, marry me!”这句开车大台词。当然我的心情是激动的!但是随着you这个单词写出来的时候,我心中真是无数神兽飞奔而过啊!AA,我亲爱的小天使,你是不是光顾着笑我没注意你用黑笔给我在黑色的背景色上签名了吗......只有额外打光才能看清您老人家的神笔.....



然后带着破釜沉舟的气势!我到了SS的桌前,我先拿出AA的签名!然后跟眨着眼睛的SS解释:如果Root和Shaw最后都活着的话,Root表示会表白求婚哦~证据见这张签名!那你觉得Shaw会怎么回答啊?(我怕我一紧张说不好,干脆了写了张纸让SS看)

面对我的一脸期待,SS沉思了一下,然后抬起脸来一脸坏笑。我立刻心里咯噔一下。因为前面有一个小伙伴让AA写下随便一句对Shaw说的话,AA写的是:How much do you love me?(多么深情啊啊啊)然后SS替Shaw回了一句:Where is the dog?



What?!

这次不会又是狗吧?

但是怕啥来啥,我眼看着SS大笔一挥写下:Only if I can have the dog.

死傲娇啊你!老老实实答应一次会怎么的!有狗才结婚,说的好像Root会跟你抢狗所以导致你俩迟迟不能钟爱一生一样!

大概是收到了我怨念的目光,SS加上一句,Shaw的性格本来就不会直接答应嘛~(你的意思是拐个弯答应呗?反正是答应了没错吧!)

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个签名:Absolutely yes!



................................

!!!!!!!!!!!!!!!!!!!!!!!!!!!!!!!!!!!!!!!!!

我只想说,人生圆满了。以后提起POI结局,我不会想到510那个狗屎剧情,也不会想到什么大锤一个人牵着狗走在人群中,我只会想到某人强势的表了白,求了婚,而某人傲娇一下后就干脆利落的答应,然后黑客被特工抓走去教堂结婚,然后婚后各种和谐有爱的生活,pancake,morning sex ,broken plates,overcook,shoot baby,杀手幼儿园,黑客补习班.....(省略脑洞一万字)

然后就是送上我的礼物们!AA属龙,不过我上海那次已经雕刻了一条龙送她了,这次就换了个净水金珀的叶子,预祝她事业越来越顺利吧!SS属猴,所以雕刻了一只萌萌哒小猴儿送她,附带一只猴子的纪念币。SS当时有一个捂胸口的动作,还不停问我,这真的是给我的吗?我当时只会一个劲儿的点头,其实心里在嚎叫给你给你什么都给你啊!!!然后就是每人一只POI的钱包,上面还有萌萌的熊总;每人一对儿紫檀木的书签,上面刻着她俩的名字~看她们很开心的样子真是好高兴啊啊啊啊啊!人到中年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明明爱豆更有钱,但是就是想给爱豆花钱的感受。




关于签名还有个很暖的小细节,AA的签名时间有好几个段,因为要空出时间给她们休息去洗手间什么的。但是AA的签名队伍排的很长,所以到点了面前还是有不少妹子在排队。当工作人员开始赶人说AA休息时间到了的时候,她立刻站起来跟工作人员耳语了几句。然后工作人员就用广播宣布了。原来是AA不忍心看到大家白排队,于是自己取消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于是她就一直坐在那签到漫展结束。

我立刻就想到了刚才签名时候AA提起shcc时那仍然非常浓厚的歉意,她再次道歉说,上海那次太赶了,真的很对不起,我想跟每个人都好好聊下的,可是没有时间.......

被暖到流泪有没有啊啊啊!

虽然非常感动,但还是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好吗?不要太辛苦啊德州的小天使~

(本来只想写个简短repo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长......所以分上下发吧不要打我!)

下集更精彩哈哈哈~~




漫展repo 下

评论(47)

热度(42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