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一只猫

漫展有感

chain:

首先 你说有不合适又不明说 这容易引起大家迷惑猜测不确定 既然有问题 咱就具体指出嘛 何必犹抱琵琶; 其次 不知你是怎么确定是中国粉丝问的?如果是凭口音大概不一定准确 即使看到问问题的人 也不敢百分百确认吧 现场各国迷妹都有的; 再次 尴尬问题也不止一个 就这样只为中国粉丝羞愧 似乎太妄自菲薄; 最后 还有其他在场的中国粉丝 就这样一起被你感到羞愧了 她们难免憋闷 希望你在说出这样的指责之前三思 以及这个活动本身也不是严肃意义上的剧情讨论 更像是一个cp粉放飞自我的狂欢 大家其实不必过于较真


lucy chen:



漫展有感




漫展结束5天了,我不知道现在说这些,会不会有人说我马后炮,说你当时不是也很开心兴奋之类的,我承认我很兴奋很开心很难以抑制对船长们的喜爱,可是我第一次,失去对于肖根同人文的想象能力,可能是她俩重新在一起演绎了结局,作为她们船长的最后一份能让我们粉丝开心的行为和作为吧,让我真切的感受到POI真的结束了,这有点像一切尘埃落定的空虚一样,虽然我知道它还没冷下去!




第二我要说一件事,关于问AA和SS的问题,我想要说的是分寸!!!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应该知道那都是谁啊?我们最爱的船长们啊!我想知道问问题的人是为了噱头还是真的好奇啊?AASS不是开不起玩笑的人,可是什么问题应该问,什么不应该,心里是不是应该有一杆秤,看到壳儿很羞涩,很开心的我们,有没有意识她真的很尴尬啊?她软萌,我们就能无限度的欺负她吗?是吗?我们是不是用爱她们的理由有些肆无忌惮啊!!




我们总是想着这可能是肖根最后一次合体!不能放过任何机会获得一些肖根之间问题的答案!!可肖根之间真的就只有吻和那个遗憾结局值得纪念了吗?




我为我这么想过而感到羞愧,我爱肖根,是因为肖根是美剧里我最爱的女性角色,因为她们足够独立,足够优秀,足够让世界对女性群体刮目相看,足够让我看清我作为女性,可以不选择婚姻作为必定的事情,作为女性,我可以像男人一样工作,甚至做的更好,我可以让别人另眼相看的原因是因为我的能力,不是别的什么,所以我忘了,我忘了我爱上肖根的初衷,我掉进姬圈的魔咒里,忘了她们有太多的优秀品质更需要我去记住!




今天开始我要捡起来!!爱傻兮和壳儿一万年!!支持她们创造更多更好的角色!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演技!!实现自身的价值和意义!!




之前我看一篇文写,疑犯追踪比神夏略胜一筹不是在剧情上,而是对于女性角色的塑造上,我一百个赞同,但是神夏有Molly有Mary有
艾琳,虽然赶不上POI,但是足够出彩,所以我要说的是,一个电视剧是否成功,应该进入是否将女性角色塑造独立,成功,丰满作为评判标准了!我想我们可以开始期待了……




一点拙见,戳了谁,见谅!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