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一只猫

共舞(我要弥补我没看到肖根共舞的遗憾)短篇,一篇完


你回来第三天。


你们手牵着手走进你的公寓。


通常你是不会接受这么亲密的接触的,但也许是因为Root今晚干掉三个围住她的sm特工时拿着的霰弹枪异常火爆,也许是她突然弯腰射击时露出的那一小截雪白的纤腰,也许是刚才在酒吧里喝掉的十几杯龙舌兰。


你没有拒绝。


反而在夜幕的掩护下轻轻的勾起了手指,与那只柔软修长的手十指相扣。


在初夏仍穿着皮衣的女人好像愣了一下,然后突然笑靥如花。


你嫌弃的翻了个白眼,却没有放开紧握的手。


你们回到公寓,谁都没有开灯。Root走到窗户旁,吃力的打开一人多高的几扇大玻璃窗。你坐在沙发上,徒手扭开了冰镇啤酒的盖子,静静的看着她掂着脚推开窗子的样子。


在夜幕下,对面大楼微弱的反光却能使你看清她最细微的曲线。


窗子被打开后,初夏温暖的夜风吹进你的公寓,带着树木青草醉人的醺香。你觉得,光是闻到这个味道好像都要醉了。


她坐到你身边,也拿起了一瓶啤酒,没有看到开瓶器的她也试图学着你徒手拧开,可是尖锐的金属盖刺痛了柔嫩的皮肤,她赌气的噘着嘴,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你懒洋洋的嘲弄着她,“You sucks.”却拿起那瓶固执的啤酒,轻松的拧掉了它的头。


她不甘心的接过酒瓶,跟你碰了碰,灌了一大口。


突然,Root一下翻身坐到了你的大腿上,右手掐住了你的脖子把你压倒在沙发上。然后她低下头在你耳边低语,“Sameen,在你离开的这9个月,我也不是没有进步的哦~”


她长长的卷发滚落下来,撩拨着你的耳朵,有点痒。


两瓶啤酒相亲相爱的交叉着倒在地上,释放出一地酒香。


“这就是你的进步?”你没有反抗,反而带着一点宽容的嘲弄,“还是那句话,you sucks.”


一秒钟挣脱压制然后把身上的业余搏击手脸朝下反手按在沙发上并不是什么值得夸耀的事,所以你只是轻描淡写的做到了,没有给一点事先警告。


身下的Root发出了有点像小猫一样的呜咽声,然后不适的扭了扭。


你立刻感受到了膝盖下那富有弹性的臀部的蠕动。你像被烫到了一样跳了起来。


获得了自由的Root得意的看着你,眉毛挑的老高。


你又好气又好笑,差点想把她再抓过来打一顿。


可惜,帅不过三秒的Root下一秒就因为踩到了被自己弄倒的酒瓶子而摔了出去。


还好你英明神武的飞身出去救了她。


否则谁知道她会不会把自己本来就已经很像底片的胸摔的更平。


滚倒在地上,突然,你们都开始咯咯的傻笑,没有任何原因的,直到她差点窒息喘不过气来。


你一脸嫌弃的拍了拍她的后背,帮她顺气。你简直不敢想象没有你在的九个月,她是如何这样对付sm的特工的。


公寓重新安静下来,你们两个手牵着手躺在地毯上,温暖的夜风抚过你的脸,你突然觉得胸口一直有点空荡荡的地方被塞满了东西,涨涨的,却那么舒服和满足。


突然,她坐起来,蜜糖一样的眸子在夜色中像天上的星星那样闪亮。


她伸出手,做出了一个邀请的动作,“May I ?”


你骄傲的仰起头,“Only if I lead.”


你抓起了她的手,喝多了的你们都有点踉踉跄跄。


于是你干脆踢掉了自己的高筒军靴,她也恍然大悟的紧跟着蹬掉了自己的高跟鞋。


你们赤着脚在Root昨天偷偷抱来铺在你客厅的地毯上起舞。


柔软的羊毛托着你们赤裸的脚掌。


没有煽情的音乐。


没有华丽的晚礼服。


没有豪华的水晶吊灯。


没有高级的水晶杯和香肩云鬓。


只有两个相爱的人,在简陋昏暗的公寓,翩翩起舞。


像是在享受末日前最后的温情。


这天晚上,你们做了最温柔的一次爱。


没有粗暴的撕咬,没有激情的碰撞。


只有缓慢而充满爱意的抚摸。


你的指尖在她唇上若有若无的碰触着,温柔的,痒痒的。她轻轻吻着你的手指。


你伏在她身上,一遍遍的抚摸着她的眉,她的眼,她的鼻尖,她的唇线,她的锁骨,她的肩膀,她全身的曲线。


不厌其烦的,不舍的,一遍一遍的。


像是要把这一切慢慢的刻进心里。


她是你最珍贵的礼物。


一滴水,滴在了她的脸上。


她没说什么,只是紧紧的搂住你,抚摸着你的后背,像是在告诉你,‘我就在这,永远在这。’


你们的动作很慢很慢。


好象每刻时光都值得珍惜,每一寸肌肤都带来无法形容的欢娱,每一点一滴的接触都深深烙入灵魂,象海水里的水草,纠缠纠缠纠缠,最后分不清彼此融为一体。


因为你也是她的救赎,她最珍贵的礼物。


评论(21)

热度(4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